请不要试图教我tag学
杂食,耽美&乙女,无差&互攻
小众写手,创造无聊故事是我的使命
文请看合集

HP/Drarry/致未亡人

旧文重发 


Hi, Draco,
见信如唔。
你现在好吗?我猜可能不太好。刚刚我拿起笔的时候在想第一句话要写点什么呢?我想说“好久不见”,但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可能刚分别没几天,这么说就太奇怪了,绝对会被你嗤笑的。我还没想好要跟你说点什么,我想你们现在应该挺忙的,有很多事要做,那我就写短一点好了。
说实话我没想到我现在很平静,因为再过不久我就要迎接梅林的召唤了,原来死亡来临的时候,人真的不会恐惧。二年级的时候我面对那条大蛇,四年级的时候面对匈牙利树蜂,以及之后的战争,我都很害怕。所有人都觉得 Gryffindor很勇敢,其实不是的,现在Ron看到蜘蛛还会吓得尖叫(你又多了一个可以嘲笑他的内容了,答应我不要嘲笑他)。我走之前大概不会来看你,所以我让Mione把信交给你,我猜你会很生气,不过这一次终于不用再吵架了。
那么,就此告别?
再见。
(要是有可能,我大概会变成鬼魂偷偷来踢你几脚)
Harry

Hi, Draco,
我又想了想,觉得我还是有挺多话想说的。鉴于你脾气差,不太会好好听Mione他们说话,所以我决定还是写下来。
以后你来看我的时候,请务必带上百合花(因为我妈妈叫‘Lily’,你知道的),还有,千万不要嘲笑Ron怕蜘蛛,你可能会被Ron打的。
虽然我想象不出来你坐在我坟前讲废话的模样,但是我还是想听你告诉我你过得怎么样了,其他人怎么样了,Mione总愿意告诉我一些好的事情,而Ron可能甚至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和我一样一向不擅长抒情,所以拜托你一定要告诉我他们又遇到了什么开心的或者难过的事情。不过如果你不想说也没有关系。
千万不要生气,那样容易掉头发,你的发际线够高了,我真的很认真的。
少抽烟,虽然这个坏习惯是我传染给你的,但是毕竟我没有机会抽烟了。我知道你有背着我悄悄抽烟,尽管你伪装得很好,但我还是知道。麻瓜的医生(相当于巫师的治疗师)说抽烟容易增加得肺癌的几率,我不知道巫师怎么治疗癌症,我也不知道在巫师界癌症是不是可以被完全治疗的疾病,所以少抽烟。要是想抽的时候,你不如吃颗糖吧。
请不要和Mione吵架,你知道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她是对的,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勇敢的女巫,虽然有时候比较……呃,死板?六年级的时候我也因此很生气。还有也不要和Ron吵架,Ron的脾气同样急躁,我相信你们一吵架就会动手。Neville真的不蠢,他诚实而且勇敢。Luna总是和其他人有不一样的看法,虽然她有时候会说些奇怪的东西,我想你们也许能成为不错的朋友?还有其他更多人,我想你都能和他们成为朋友的。
Harry

Hi, Draco,
我放下笔,又想起来还没跟你讲过Snape吧。
还在上学的时候我确实很讨厌他,他总是偏心你们Slytherin,对Mione完美的作业还要吹毛求疵,他简直是学生心目中完美的恶人老师!但是后来我看到了他的记忆,也许你永远无法相信,他爱我的母亲,从他小的时候,一直到他死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母亲,甚至骗过了Voldemort。七年级的时候我们没来上学,Snape一直在暗中帮助我们。你知道他的守护神是一头雌鹿吗?和我的母亲一样。甚至连杀死Dembledore都是他们事先安排好的,就算没有你从中作梗,Dumbledore也已经时日无多了。当然啦,那不是你的错,所有人都知道Voldemort只是为了惩罚你们才让你做这些事的。
我会把他的记忆交给Mione,连同我的一部分记忆一起,日后将作为证据提交给威森加摩,他将获得应有的荣誉。我原来想应该是由我来做这个的,但是现在只能交给Mione了。
对了,我在他记忆里的时候,有一瞬间忽然想到,如果我能活下来,能够有孩子的话(当然要是你愿意,我们可以领养几个),我会给其中一个取名叫Severus的。现在,要是我死后能见到他,我想我会跟他说声“对不起”吧。他或许不是一位好老师,但他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几个人之一。
Harry

Hi, Draco,
对不起,刚刚讲到孩子的事情,我忽然想起来,我真的有好好地想过这个问题。我一岁的时候失去了父母,我姨父姨母对我很恶劣,所以我以前有时候想,如果我有小孩子,我一定会对他们很好,给他们住宽敞的房间,有柔软的大床,绝对不让他们进到窄小的碗橱。我会给他们买很多玩具和零食,我想亲手给他们做饭吃,我会给他们买合身的、好看的长袍(当然还会有很多麻瓜衣服),教他们打魁地奇,陪他们做任何会让他们开心地大笑的傻事,无论别人怎么看待我,我要告诉他们魔法是世界上最棒的东西,是奇迹,是他们应当引以为傲的天赋。我甚至都想好了他们的名字!
后来我又想,我很不幸遇到了战争,所以我会好好努力至少让他们过上平静幸福的日子,而不是像我一样倒霉地每一年都要遇到Voldemort。关于这点,我真的没有开玩笑,一年级的时候Quirrell想要杀死我,但是不知怎地反倒是他自己死了,后来Dumbledore说是我母亲的血保护了我(并且因此我不得不在Dursley家住到17岁);二年级的时候密室开启,那时候Mione熬制了复方汤剂,我和Ron喝了变成了Goyle和Crabbe混进了你们Slytherin休息室,不过你大概没有发觉是我们,哈哈;三年级的时候倒是没有Voldemort了,我遇到了Sirius,还救走了Buckbeak,就是咬伤你的那只,他现在还好好的,大概等到战争结束你还能骑在他背上去飞一圈(顺便一说,那感觉好极了,和骑扫帚完全不同);之后四年级,你全部都知道了,Voldemort回来了。我从很小的时候起被迫肩负起了战斗的使命,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厌恶,但现在不了,因为我想如果我能做好这个,那我们的孩子们会有幸福的生活,一想到这个我就会充满动力。
偏题了,再说回来,我曾经很希望自己能做个好爸爸,好吧,虽然现在看来完全没有这个机会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想我会生很多小孩子,但后来我发现我们必须要领养一些。如果你不同意,我们可以只领养一个,说实话,虽然你看起来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但我知道你会很爱他们的。我其实还偷偷想过你会怎么对他们,你一定会教导他们衣服要干净整洁,别吵别闹,你们的爸爸们很忙。你会每年都给他们拍很多照片然后贴起来,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翻看。你会用你独有的拖长了语调的方式告诉他们说Slytherin是世界上最棒的学院,然后我会在旁边反驳你,我会说Gryffindor才是最棒的,因为我们都为自己的学院而自豪。你可能偶尔会用尖锐的语言刺伤他们然后又后悔得睡不着觉,一晚上去看他们好几次,然后第二天悄悄给他们买很多甜食,在我的监督下变扭地向他们道歉。我有想过其实你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你知道吗,虽然你看起来像是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呃,好像确实是),但心里可能也有点责怪你父亲那样错误地教导你吧,所以你一定不会像你父亲那样教育我们的孩子们的。
我这样说会不会很奇怪?毕竟我们现在仍然很年轻,也许你从来没考虑过这个事情吧。
又:一不小心写得有点长。
Harry

Hi, Draco,
没想到我竟然写了第五封了!为什么总是卷好羊皮纸才想起来我还有话没说呢?
我竟然还没说过我爱你。
我爱你。
你知道的,以前我觉得这么说很奇怪,Lavender和Ron腻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她常常会在我们的休息室大声对Ron说她爱他,我那个时候,呃,总觉得很肉麻,我绝对无法想象我会如此自然地对哪个人说出这句话,即使那个时候我暗暗喜欢Cho(你不要生气)。可是当我爱上你的时候,我就那么自然地说了出来,好像它生来就应该说给你听。这很奇怪,我可以一遍一遍地说,这都不像我了。
你现在就在我旁边睡着了,不久前我才刚抱着你对你说我爱你,你也是。这句话我们在床上的时候说得最多,但是其实我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说给你听。我现在真后悔还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我没有听Mione的话多看点书,那样的话至少我现在我不会坐在桌子前抓耳挠腮地想我应该怎么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我蘸了好几次墨水,笔尖又干了好几次,可我还是没办法写出一个字来。
好几年以前我绝对没法想象到我会爱上你的,绝对不会,甚至连噩梦里都不会有。我们刚见面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因为你是我在巫师界遇到的第一个同龄人,可是你居然这么讨厌,在我对魔法一窍不通的时候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还居高临下地嘲笑我的朋友,接着你又嘲讽了Ron。然后我们上学了,你又做了那么多恶心我们的事情。我现在还收着你给我的那些用来嘲笑我的千纸鹤、那些徽章和其他一些信,我都放在柜子底下的箱子里了,在我的隐形衣下面,你应该没有看到过,因为我从来没有把它们拿出来过。
但是我仍然爱你,这是你的一部分,所以我爱你的时候决定连同你所有不好的、任性的地方一起爱,所以我猜你也是这么想的?尽管我们会大声吵架,甚至要打起来,但总是很快和好。
你刚刚翻了个身,嘟哝了几句什么,但是你说得很快,我没有听清,你现在梦到什么了呢?
我把灯光调暗了点,免得它吵到你。
爱你的,Harry

Hi, Draco,
刚刚外面有一只猫头鹰飞过,我一瞬间以为是Hedwig回来了,它的翅膀略过我们的窗户,然后飞走了,我才想起来Hedwig死了好几年了。
天要亮了,我也差不多要走了,接下来就是我一个人的战争了,再之后,一切就要结束了。
我前面说,我还挺平静的,其实我说谎了。一开始我知道我必须死去的时候,我很生气,愤怒而且害怕。没有人会想要死亡的。刀割在身上很痛,中钻心剜骨咒的时候很痛,勇敢并不意味着这些疼痛与恐惧完全消失了。一想到我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们所有人的时候我还是很害怕。现在我的手在发抖,心嘭嘭跳得越来越快。Dumbledore给我留下了复活石,我就要打开它了,我想问问Sirius他死去的时候痛不痛。不过又转念一想,那之后你们都会活得好好的,我还是能够挤出一个微笑来的。
我把我写的东西看了一遍,有些地方句子根本不通顺。以前写作业或者写讲稿,Mione总是会帮我检查,而我现在又写得这么急匆匆,想到什么说什么,写错了一些东西,还有很多想说的都没有办法写下来了。我一直在发呆,浪费了太多时间了。
我想起来再最后吻你一下,但是那样你一定会醒,然后阻止我,与我争吵,所以我不能这么做。
那么,再见了。
Harry
又及:我最后把信看了一遍,我竟然都没有发现我写信的语气和你是那么像,简直成了另一个你了。你改变我了。
又又及:我刚才忽然想到一个比喻。我们像是游荡在冰原上的孤独的动物,一触碰到对方就像是触碰到了唯一的温暖。

Harry,
你的字太丑了。
Draco


END


其他完结Drarry文:

1.《论巫师使用麻瓜手机的必要性》

2.《About Time》

3.《关于衰老及其他》

4.《Lumos》

5.《51.5°N,0.1°W》

6.《梦游者》

7.《一生所爱》

8.《我》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集是空 | Powered by LOFTER